2010/07/13

【Pushbike】小希希1Y10M榮星花園試騎會

活動的前一天,楊爸爸就感心地親自把小希希的車子再到新竹給媽咪。這下子,小希希不再是試騎的小朋友,而是正式的小小騎士。

這天參加楊媽媽在榮星花園的試騎會,媽咪希望能藉由很多小朋友騎車來激發小希希更大的興趣。這次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接觸pushbike,可是是我第一次真正跨上車子的一次。
媽咪說這次我們就來見習就好,不騎帶我會要騎車,所以我們找了一個陰涼的場所坐下來看大家騎車。反正都出來玩了,就來拍拍照吧!小希希牽著車很帥氣喔!

媽咪說:「換我跟小小橘一起拍照。」,小希希也在一旁跟著入鏡。這樣很像媽咪和我在草地上野餐耶!

突然,小希希看見媽咪居然跨上我的小小橘,馬上跟媽咪說我也要騎。就這樣,我自己跨上了我的小小橘,也開始的我第一次的騎乘。不過,小希希的腿短了一點,所以還做不上椅墊,就先站著走囉!

小希希好喜歡腳踏車,每次看到別人騎,我也好想騎。今天終於有自己的腳踏車了,還能跟媽咪一起玩真是開心。

不想騎的時候,小希希就自己牽著車散步。

休息一下,再牽起車車,ㄟ...牽不起來。

換成爸比和我一起騎車,

還有一起牽車。

休息了一陣子,爸比問小希希還想不想騎?嗯,體力還沒消化完,當然要騎。

突然,小希希看到好玩的東西,就把小小橘丟在一旁,先玩玩別的。

小希希穿梭在公園裡,很可愛吧!

媽咪看到健身步道,問小希希要不要off-road?呵呵,off-road還真好玩。

玩一玩看到一隻松鼠從小希希身邊跑過去,小希希的注意力完全被牠吸引。牠很快速的爬到樹上,又很快速的樹林裡穿梭。

小希希體力快用完時,看到冠瑋和小蘋果在撿東西又放到水溝哩,小希希也跟著他們組一團在這邊玩起來。

我們在撿的就是這個從松樹上掉下來的針葉,爸比還說我們三個把這個環境撿的真乾淨。今天玩得很累,小希希等不到12點的噴水,就已經想喝ㄋㄟㄋㄟ睡覺了,所以我們就上車喝ㄋㄟㄋㄟ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