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

【Pushbike】小希希1Y10M清華大學試騎會

這一次的試騎會小希希本來還不是小騎士,可是因為天候的關係延了一星期,讓小希希不用再騎試騎車,可以騎著自己的小小橘。

剛到場地時還沒有太多人到,小希希也在暖機中。媽咪想讓小希希戴上安全帽,說是要保護我的安全,可是天氣好熱我根本不想戴帽子。結果楊爸爸、楊媽媽還有丁丁哥哥都在跟我說不戴帽子不能騎車,可是我還是不想戴。

媽咪想說我不想戴,那就讓我在一邊看大家騎,她自己就牽起了小小橘。我看到就表示要玩,正想從車上跨上去。

最後,為了想騎小小橘我只好妥協戴上帽子。

原來戴著帽子,騎車也是很快樂的。

騎了一下,我又想找媽咪抱抱撒嬌一下。

這時丁丁哥哥騎著車到小希希身旁,哥哥說要載小希希。可是我很害羞,即使媽咪一直鼓勵我,我還是盡可能地躲遠遠的。最後,哥哥只好很無趣的騎著車去找其他乘客了。

騎著小小橘也能交朋友,你看看隔壁的姊姊騎到我身旁對我笑呢!

小希希騎平地一陣子之後,看到斜坡就帶著媽咪往那邊騎去。哇!斜坡可以走快快,好好玩耶!下去後我跟媽咪說:「還要。」,媽咪說:「那就要騎上去才能再一次。」。所以,小希希努力的上坡在滑下來,玩了大約三次喔。

斜坡讓小希希的體力耗盡,於是將小小橘丟在一旁,東走西走了好一會。想說,有體力了,要把倒在一旁的車子牽起來。看我努力的牽起倒在地上的車車,媽咪喊著:「希希,這不是你的車。」,我才發現他前面有個包包,而且不是小小橘。不過呢!小希希沒有扶好車車,就又讓他直接倒在地上了。
【小希媽:不是你自己本來就愛玩讓車車跌倒的遊戲嗎? = =】

這時,車主Ray哥哥想說我都牽了他的車,應該是朋友。所以他跑來找我玩,可是內向的我一樣盡可能躲得遠遠的。

小希希要離開前,再騎一次小小橘。媽咪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偷放手,好樣的。

媽咪也發現Maxi擺在樹旁沒人騎,所以特地嚕了幾下,希望我能對小小橘有更大的興趣。可是,我不是騎著小小橘去追媽咪,而是跑到媽咪身邊要媽咪載我。媽咪嚕好快,我一下就跟媽咪說要下來了。

因為今天中午要幫阿公過生日,所以沒辦法跟小朋友一起騎到最後。謝謝楊媽媽在新竹舉辦試騎會,下次還要來喔!
小後記:脫掉帽子後,我都整顆頭和帽子都溼透了。就跟媽咪說很熱不要帶咩!

2 則留言:

  1. 當天太多人了真的沒注意到小希呢~
    原來你們已經加入小騎士啦!
    我們還在考慮觀望中呢~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希媽26/7/10 08:06

    呵呵...我是從去年底就想買的,終於等到小希身高夠,又快兩歲,剛好當做兩歲的生日禮物。那天沒注意到小希是正常的,他太小隻了,連我看到騏騏都還在想是不是我看錯呢!

    回覆刪除